展青春风采,赢职场未来

发布日期:2021-06-08 09:45   0

我校选手喜获“筑梦巴渝·赢在职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重庆赛区个人三等奖


6月8日,“筑梦巴渝·赢在职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重庆市大创慧谷圆满落幕。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余建波同学表现优异,取得佳绩,从全市40名本专科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重庆市三等奖。

 

13

 

本次大赛是由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主办,重庆赛区赛事由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协办。全市各高校本科组25名,专科组15名选手进入决赛,分组进行精彩角逐。


决赛分自我风采展示、职场游戏、职业技能测试和压力面试三个环节组成,分别占20%、30%、50%的分值。余建波同学在比赛现场的优异表现受到来自各大企业评委的认可与好评。来自我校国际艺术学院和士官生学院的志愿者代表们精干敬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了本次赛事的组织服务工作。

 

14

 

比赛获奖并不是奋进的终点,而是学生未来职业路的起点,希望机电学子能向着阳光,朝着规划的方向迈出坚实的步伐,奋勇向前,拥抱明天。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丨审核:杨  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