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二届“认识技术•圆梦机电”读书学习演讲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26 10:05   0

5月26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建筑工程学院主办的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第二届“认识技术•圆梦机电”读书演讲大赛在求真楼1212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光彩,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云杨等领导及教师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1

 

“认识技术·圆梦机电”读书演讲大赛是学生工作促试点打造的精品学生专业技术交流平台,是“铸魂·塑形”学生培育工程的重要环节。
 

2

 

3

 

4

 

进入决赛的13名优秀同学用真挚的演讲,配合深情的表演、优美的舞蹈、激扬的朗诵,把自己在专业技术和专业知识上的学习体会展示得淋漓尽致。

最后,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杨双帆同学以92.56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比赛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的李戎、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的周洋洋等同学荣获比赛二等奖;士官生学院刘毅、机械工程学院刘星余、建筑工程学院罗诗琪等获得比赛三等奖。
 

5

 

张光彩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发表讲话,他首先向为举办大赛的相关单位、为参赛选手悉心指导的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向大赛的成功举办和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张光彩副校长谈到,认识技术,圆梦机电的关键在于保持高昂的学习意识,要立志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终生责任;其次,要钻研一门技术,要追求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把自己的专业技术学懂学精;最后,要保持一股韧劲和拼劲,敢于吃苦,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专业技术,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校团委丨审核:杨鹏丨发布:潘平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