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四史·守初心”大学生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5-11 09:00   0

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四史”、强信念、跟党走,5月11日晚,由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学四史·守初心”大学生知识竞赛在1212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程淑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光彩,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云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雷,党务工作部副部长杨鹏,团委书记唐显峰和两百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6
7


8

 

竞赛通过“冲出重围”必答题、“激流勇进”抢答题、“勇者争先”风险题三个环节展开。竞赛涉及了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方针政策及思想理论等多方面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丰富大家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知识储备。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国际艺术学院、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车辆与交通学院、士官生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9

 

10


11

 

12

 

张光彩副校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获奖队伍致以祝贺,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深入学习,把学“四史”作为自己一生的必修课,把“四史”教育内化成同学们成长过程中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同学们要把“四史”学习的收获运用到生活和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先进性,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13

 

供稿:校团委丨摄影:王姝月 熊国庆丨审核:杨鹏丨发布:潘平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