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协会

马拉松协会是联合校内跑步爱好者以及校田径队的学生组织,于2017年9月创立,与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盟校深度交流。马拉松协会广泛参加社会性马拉松比赛、赛事志愿者服务等,为同学提供一个实践与锻炼的平台,锤炼会员“坚持、挑战、超越、博爱”的精神,是一个综合性学生活动社团。拉松协会成立4年以来,多次征战市大学生运动会中长跑项目以及各地的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接力跑、健康跑、越野赛,数十次获奖。协会曾组织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征程。目标从离校两公里远的观音塘湿地公园,到百公里环校,甚至是离学校330公里的成都,也带领同学在南山环线领略人与自然的真谛。在协会的努力下,会员们在赛道上更了解跑步的奥义,在生活中更懂得拼搏的意义,在训练中更明白坚忍的含义。协会将持续进步,不骄不躁,努力训练,坚定不移,打造成属于我们机电学子的优秀长跑协会。相信马拉松协会的明天会更加的璀璨!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